五宝

杂食恐bu分子,铁血HE战士

【周迦/mob迦】无光之人 (上)


&私设某次圣杯战争
&私设某变态御主
&全部都是任性的私设

(1)
        “还好吗lancer?”青年男人从废墟中探出脑袋,“对不起!都是因为我的大意才会变成这样!”

        青年低下头颅,而在他的对面手持巨枪的从者并没有看过来,“并不是master的错。”平静的声音稍许安抚了年轻的魔术师,目光跟随着从者的枪尖,魔术师看着对面那个魔力几乎要实体化的突破出身体,那个近乎兴奋到疯狂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选择和我战斗!”黑肤的男人死死的盯着他的从者。

        啊,好像完全被无视了呢。意识到敌人根本没有注意自己的魔术师不知该感到庆幸还是挫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本来是打算去教会的,这次的圣杯战争对他来说太过突然,魔术师只是个普通的魔术师,家里也只是早就已经没落多年的魔术师家族,但就是这样的他,却在阴差阳错之中成为了御主,并且召唤出了属于自己的从者。

        魔术师看着眼前身材纤细的白发从者,他对着从者说出了自己的想法:放弃圣杯战争。

        魔术师并不是个勇敢的人,即使有梦想,他也不想冒着死亡的风险去把梦想寄托给一个虚无缥缈的杯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出乎魔术师的意料,眼前的从者点了点头,对他表示了理解和服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召唤我现世的御主,那么根据契约,你有权利决定一切。”魔术师想起他的从者对他说的话,没有任何波澜的平静语气,让人识别不出情感。

        魔术师想起以前听过的什么闪闪发光的英灵背刺御主的传言,虽然流传至今已经没有什么可信度了,但是英灵都是古代的英雄人物吧?自己召唤出的这个家伙是不是有点……太普通了?自己可是做好了交出令咒的准备啊?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从者的一身视觉系的灵衣和亮眼的容貌看起来和普通无缘,甚至可以说存在感强烈,但是魔术师还是有这种突兀的感觉,他试着询问从者得到圣杯会有什么愿望,得到的答案却是对圣杯不感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现在可以确信自己是召唤出一个圣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魔术师走在路上,穿过这片森林,就能看得到教会的位置了,只要拜托监督者把自己的令咒收回去,那么他就应该可以回归日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是这样想着的,魔术师欢快的踏起了步子,但是,异变来的更快。

        魔术师只是感到一股强大的魔力向他袭了过来,他楞在了原地,

        他人生的二十年里从没见过这么强大的力量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白色的光芒吞没了森林,魔术师看到了,瞬间现身挡在自己面前的白发从者,还有

        那个笑着的男人。

(2)
        迦尔纳挥舞着巨枪,挡下对面不断射过来的带着恐怖力量的箭矢,而他的御主,好像是被这突然的变故吓呆了,只是楞楞的站在他的身后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周那,我想我们需要沟通。”杀神枪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,紧接着魔力放出带着火焰向阿周那放出的箭矢席卷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对面凌厉的攻击并没有停下,难道是没有听到他们的求和么?魔术师回过神正视着眼前的情况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他的从者在对面的攻势下丝毫不落下风,但是总体更偏向于防守,这也是正常的,毕竟自己这边已经决定退出战争,所以并没有战斗的必要。

        理应如此来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那个被叫做阿周那的从者难道是狂战士么?不他怎么看都应该是弓兵!面对持枪的从者居然选择正面攻击?而且还越打越起劲的样子!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似乎对他们并不了解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陌生的声音插入了战场,传到了魔术师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了解了这对兄弟之间的渊源的话,也不会露出这样惊愕的呆表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个白衣服的女人,手里拿着一本书,如果是平常,魔术师看到这样一个美丽的女子一定会忍不住多看几眼,但可惜的是,女子的手背上,是代表着archer职介的令咒。

(3)
        从者的战斗席卷了已经被摧残过一次的森林,不过魔术师已经没有精力去同情这片森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衣的女人微笑的看着他,那笑容温暖和煦,让人放下心防,但是魔术师却提起了心脏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用上令咒……应该来得及让Lancer赶回来……魔术师只是普通魔术家庭的后人,并不擅长高端的战斗魔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请不要这么紧张,先生。”白衣的女人把手中的书靠在胸前“我只是个修女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您似乎想要退出圣杯战争?”

        魔术师震惊的看着她,他想起来了,教堂的负责人好像就是眼前的修女,但是,他明明还没有告诉过修女他的打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拥有感知别人情绪的能力,但不过只是能揣摩心里状态罢了,并不到读心的程度,还请您放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想退出圣杯战争。”魔术师没有心思去探究为什么圣杯战争的监督者会变成了御主,他只想快点从战斗中脱身,“你既然知道这个事实了,为什么还要派出从者袭击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尊重英灵的愿望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能遇到那位Lancer,请允许我和他战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的宿命,也是他的。他这样和我说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魔术师并不知道两个英灵之间发生过什么,但是他大概猜到,也许他的从者和对面有仇吧?他本以为迦尔纳不会有这种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您想要,我可以立刻帮您解除契约,退出圣杯战争。当然,是等那两位都冷静下来之后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这是再好不过了,这种莫名其妙的战争还是早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魔术师只是顺着修女笑意的目光看去,蓝色的魔力与红色的火焰交织着,天空中已经无法容纳下第三个人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“梵天啊,覆盖大地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这是能撕裂天空的破坏的白光,是魔术师从未见过的太阳之光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周那没有退让,而是正面放出箭矢与之对抗,“这宿命的再会,就让我用这一箭来终结!”

        魔术师看到,他的从者露出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带着战意的耀眼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迦尔纳也会有这样强硬的姿态呢,魔术师想着,他注视着自己的从者,宛如正在散发光芒的黄金鸟的身影,令他无法移开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迦尔纳,你到底是什么人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修女诧异的看着魔术师,准确的说是看着魔术师注视着迦尔纳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如此啊,修女笑着,又抬眼看向天上焦灼的战斗的两个人。

     “又是一个想要触碰太阳的背负黑暗的人呢,那么,就让我来帮你一把吧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